不支持Flash

专家揭批毁容更伤身的伪科技整形(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13:14 新闻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女子为求美反而毁了容颜(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瑞丽女性网)

  【专家呼吁】别把自己的脸当“搓衣板”

  见到太多的女子为美一掷万金,听到不少爱美的女子为求美甚至毁了容颜,上海中医药大学附属岳阳医院皮肤科主任、博士生导师李斌教授感到很遗憾,他认为,盲目的求美心理让不少女子放松了警惕,心甘情愿将自己的面容当成了实验田。其实,与其苦苦寻求人工求美的方法,还不如自己动手,学习一些简单实用的美容攻略。

  在对日常门诊中爱美女子的会诊中,李教授发现很多女子把脸当成了洗衣板,每次洗脸时用很多的洁面乳,拼命的搓,一遍又一遍,搓出很多的泡泡才觉过瘾,特别是有些脸上长痘痘的人,每次洗脸时恨不能洗两三遍,这对面部娇嫩的皮肤来说未免太粗暴了些。用力过猛会伤害角质层,过于频繁洗脸会使皮肤变得干燥,粗糙。

  有项调查发现80%以上的女性洗脸方法都有错误或疏漏。很多皮肤问题也都是因为洗脸方法不正确、洗不干净造成的。即使用昂贵的化妆品,如果操作方法不对,同样起不到清洁美容的效果,所以要求美还是先从最基本的做起。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