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学时尚秀场模特 打造超IN派对美妆(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0:05 中国时尚品牌网

  每一季热闹快节奏的T台生活,不仅是镁光灯聚集的焦点、更是各个彩妆发型大师们一展创意的时刻!时尚的T台,从模特的发型,配饰和着装搭配等一系列方面,充分展示了该发布会品牌的款式特点和模特的时尚气质!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派对美妆指南 从时尚秀场着手

  复古巴黎

  复古妆容今年超流行,很适合做为派对的高贵变身妆扮。巴黎复古妆的重点在于深邃的眼眸和雾面光感红唇,Valentino秀场上的模特儿们就是缪思女神,以接近肤色的棕色系眼影晕染出深邃朦胧的烟熏眼妆,再以高彩度、低光泽的红唇膏描绘出性感的唇型轮廓,发型也别忽略了,侧旁分,再从耳朵下方的发丝卷出大波浪,就是高贵性感的复古巴黎仕女。

  当然你也可以效法Dior秀场上的妆容,以夸张、飞翘的假睫毛加眼线来创造复古感,或是穿上西装裤装的中性打扮,再参考Kenzo的妆发造型,头发扎干净配顶绅士帽,底妆画得白净一些,并让酒红色唇妆成为妆容唯一焦点,也非常有味道!

  想一走进派对会场就成为目光焦点?试试Jean Paul Gaultier的创意好点子,找顶厉害的羽毛造型帽饰,配戴在中分发线的位置,立刻超有中世纪法国宫廷贵族的模样。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