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学时尚秀场模特 打造超IN派对美妆(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0:05 中国时尚品牌网

  每一季热闹快节奏的T台生活,不仅是镁光灯聚集的焦点、更是各个彩妆发型大师们一展创意的时刻!时尚的T台,从模特的发型,配饰和着装搭配等一系列方面,充分展示了该发布会品牌的款式特点和模特的时尚气质!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派对美妆指南 从时尚秀场着手

  超简单发饰造型

  妆容搞定了,可别忘了发型也是派对整体造型中重要的一环,如果没时间上美发沙龙弄头发,不妨善用发饰配件来造型。像Anne Klein把头发梳整齐扎干净,再戴个漂亮的发圈,就很有造型感!或是选朵搭配服装色彩的缎面头花配戴(如Blugirl),也很耀眼出色。或者干脆找顶像Louis Vuitton的造型帽,把头发通通藏进去,也有型的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