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学时尚秀场模特 打造超IN派对美妆(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0:05 中国时尚品牌网

  每一季热闹快节奏的T台生活,不仅是镁光灯聚集的焦点、更是各个彩妆发型大师们一展创意的时刻!时尚的T台,从模特的发型,配饰和着装搭配等一系列方面,充分展示了该发布会品牌的款式特点和模特的时尚气质!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派对美妆指南 从时尚秀场着手

  米兰奢华贵气

  在这极致奢华的时尚之都,只有最华丽的妆扮,才能匹配顶级的皮草和闪到让人睁不开双眼的珠宝钻石。建议你可以今年流行的宝石眼妆来搭配珠宝钻饰,如Burani就以银灰色眼影呼应华丽耳环。此外,DSquared2也示范了穿着皮草大衣的速配造型,把头发梳得蓬松略带毛燥感,以增加发型的份量,再以框式黑眼线强调出眼神,可在唇部加上一点带有金色光泽的唇蜜,会让整体造型更贵气耀眼。

  而在米兰这个半夜戴太阳眼镜,也没人会觉得你奇怪的城市,不妨就学学GUCCI女郎,选支大明星太阳眼镜来取代你的眼妆,但记得镜片颜色不要太黑,免得你在灯光灰暗的Party里找不到方位!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