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学时尚秀场模特 打造超IN派对美妆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0:05 中国时尚品牌网

  每一季热闹快节奏的T台生活,不仅是镁光灯聚集的焦点、更是各个彩妆发型大师们一展创意的时刻!时尚的T台,从模特的发型,配饰和着装搭配等一系列方面,充分展示了该发布会品牌的款式特点和模特的时尚气质!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派对美妆指南 从时尚秀场着手

  纽约上城轻甜美

  如果你还停留在参加派对妆容一定要超浓重,粉底擦两、三层,眼睛熏得黑嘛嘛,唇妆画得红艳艳,那么你肯定是落伍了!现在纽约的派对女孩们可不流行这套,她们摒弃了女神般难以接近的性感美艳妆扮,开始以甜美又不失个性的“轻甜美”心机妆,为自己创造更多派对邂逅机会!

  看看Ralph Lauren女孩的最佳示范:妆容的重点从底妆开始就要“自然无瑕”,以遮瑕技巧加轻薄粉底,创造出仿佛只有上一点点粉底的天生好肤质。眼妆的部份则以带有微亮感的粉红色系眼影,加上一点自然黑眼线和睫毛膏,点出柔和但有神采的眼眸,最后再以大片腮红和红莓色唇膏,创造出健康红润的好气色,就是让男孩们争先恐后想亲近的轻甜美妆容。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