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护肤:皮肤保养 过度反而会造成伤害(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0:42 yoka时尚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过度保湿

  6大过度保养的陷阱

  都说了这个“度”很难掌握,也的确没有一个明确的数字概念,超过多少就算“过度”了。看看身边的案例,除了没有正确的美容知识外,更大的症结在心理,大家都患上了“欲求不满”症,肌肤都已经承受不了了,但心里还觉得远远不够。心理的问题需要疏通思想去解决,我们先来看看有哪些肌肤明显的征兆已经出现“过度”,你还觉得“不满”呢?

  1、过度保湿

  “过度保湿”是最被滥用的皮肤保养!

  这是最容易出现的“欲求不满”,销售小姐会将各种肌肤出现的问题都归结到“缺水”。肌肤出现细纹——是肌肤缺水导致的干纹;肌肤弹力不够——是肌肤缺水让细胞没有支撑力了;面色枯黄——是肌肤缺水影响新陈代谢,循环不好……

  导致我们不论自己是什么肤质,都觉得皮肤最大问题就是缺水!有一小部分人的确是干性肌肤,可 “补水”还补错了,认为缺水就是单纯缺水,只用水质产品,拒绝油质的霜类产品,往往这种情况下越补越干,适得其反。更多的人是不分肤质盲目保湿,从柔肤水、精华液、面霜、面膜,每款都要高度保湿,几乎每天都用保湿面膜……

  结论:过度保湿的结果就是:皮肤的含水度过于饱和导致你的毛孔会变得没有张力而粗大,出现黑头粉刺,皮肤弹力下降变得松弛,老化角质细胞不易脱落,角质层变厚,皮肤没有光泽。

  你需要问一下自己,你需要保湿吗?只有干性肌肤因肌肤本身的限制,才需要用强效保湿剂(如含玻尿酸、甘油、透明质酸、醇类等成分)的产品,其他的皮肤类型只需按季节选择一款保湿面霜,把其他的护肤重点放在防晒、抗氧化等保护皮肤细胞的方面。盲目每步护肤都针对保湿诉求,天天保湿面膜只是浪费钱财、恶化皮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illume水肌凝乳

  推荐:illume水肌凝乳(300元/80ml) 添加了辣木精华除保湿效果增强外,同时辣木的抗氧化、阻截污染和激发细胞活力的特性,使得虽是乳液质地但在干燥的冬季用这一支就足够保湿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