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护肤:皮肤保养 过度反而会造成伤害(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0:42 yoka时尚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美容编辑忠告

  美容编辑忠告

  作为一名必须要不断尝试各类新产品的“小白鼠”,美容编辑给大家关于过度保养的建议:

  - 相信自己肌肤的自我修复能力。我们的机体有生命也有智慧,外在强加的营养并不一定是她所需的,她的种种“变坏”迹象已经在提抗议,她消化不了了。

  - 不要频繁换品牌换产品。有时候所谓肌肤需要不断更换不同的产品才可以效果更好,不过是一种广告销售手段。由于频换产品而变成敏感肌肤的情况屡见不鲜。

  - 要做精明消费者。不但要会买东西才精明,还要会选择会放弃。会听正确的美容知识,会判断自己的需要,会坚持自己的理念。

  - 定期来点肌断食吧。现代人从来不会出现营养匮乏,“饿一饿”反而会清空体内污物强化代谢,皮肤也是这个道理。定期的不保养一天,是给皮肤放假,压力清零。

  - 工作生活有压力,找到健康的舒缓方式,不要拿皮肤出气。凡是大力清洁皮肤、强化补充营养的方式,其实排解生活中压力的潜意识行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