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护肤:皮肤保养 过度反而会造成伤害(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0:42 yoka时尚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过度清洁

  3、过度清洁

  在亚洲,有80%的女性正在被过度清洁伤害……

  肌肤清洁不到位绝对会影响下一步营养成分的吸收,但如果因此而用过分强力的清洁产品,对皮肤造成的伤害同样是破坏性的。身边经常有这样的人,原本不是油性皮肤,只是觉得肌肤有点出油或者黑头出现,于是大力清洁皮肤,使用强力清洁产品、磨砂洁面产品,撕拉式面膜,一通折腾后,黑头状况并没有改善,反而肤质变成了痘痘频发的“假性油性皮肤”(皮肤实质上已经变得很干了)和敏感性皮肤,因为肌肤的天然保护屏障已经彻底遭破坏!

  结论:根据自己的肤质找到温和性的洁面品,即酸碱度(PH值)适中,洁面后几分钟内不觉得皮肤干涩,也不会在脸上形成一层油脂薄膜。日常生活中用这一款产品即可,再根据化妆的情况选择一款适合的卸妆产品足够。

  千万不要用磨砂洁面产品、高温水和毛巾来清洁皮肤,这样对皮肤的刺激很大。

  即使是痤疮皮肤也不要使用强力的清洁产品,因为痘痘的形成和皮肤的清洁程度并没有关系,而黑头更不会因为过度清洁而减少,应该使用含有水杨酸成分的产品逐步溶解黑头角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理肤泉特安洁面泡沫

  推荐:理肤泉特安洁面泡沫(168元/125ml)质感丰润清洁力又好,同时温和得连敏感肌肤都可放心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