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护肤:皮肤保养 过度反而会造成伤害(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0:42 yoka时尚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过度按摩

  2、过度按摩

  过度按摩直接造成皮肤松弛!皮肤老化松弛的基本原因是胶原蛋白流失,弹力纤维的衰退,原本是与有否按摩没有关系,但过度按揉反而牵拉皮肤,造成皮肤松弛,这与长期皱眉等形成表情纹是一个道理!我们所说为皮肤做按摩,是因为平日里你因为各种压力,脸部肌肤不由得紧张变形,各种肌肉线条都没有在原有的位置上,如此长期以往,脸部肌肉自然变形难看,行成表情纹,而正确的按摩,能帮助你一天紧张的面部肌肤也能放松归位,达到身心平衡的和谐状态。

  结论:按摩不但可以帮助皮肤吸收代谢营养,也可以将紧张了一天的皮肤恢复原本舒展的面貌。但是,如果做不到轻柔、放松的话,那还是不要按摩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