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护肤:皮肤保养 过度反而会造成伤害(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8日10:42 yoka时尚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过度营养

  6、过度营养

  看看你的脸部皮肤,是否有一粒粒的“小肉芽”在皮肤里?这是脂肪粒!如果身体摄取了过多的营养,结果会怎样?肥胖!没错,皮肤也会发生这样的问题,我们可称之为“肌肤肥胖症”!当你在同时用几种精华素时,当你一次敷两种面膜时,当你用一大坨面霜厚厚涂在脸上时,你想过你的皮肤吃得消吗?其实,本文中所说的很多条均是营养过度,而单独又拿出“过度营养”来说的目的是,还有一些人认为自己并没有用过多种精华,应该不属于营养过度,可是由于使用产品质地不当也会发生肌肤肥胖的脂肪粒!

  结论:并不仅是罗列使用多种高机能的护肤品才算营养过度,没有正确选择面霜质地,应该选用轻薄乳液质地面霜足够的,却选用厚实的霜状质地也是营养过度的表现;面霜的使用分量过多也属营养过度。肌肤细胞的代谢能力是有限的,像眼睛周围这些皮肤很薄的位置更是难以承担太多的补给。脂肪粒一旦出现很难消除,你需要花很长时间时间去等待并加以肌断食法,让它们慢慢消退,或者是去美容院进行针刺破除,那可是一个很痛的可怕的体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