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护肤:给足春节“面子” 肌肤保养倒计时(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0:23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深层清洁忙起来

  岁末年关,派对狂欢,女人自然是不可缺少的主角;润泽的肌肤、红润的脸色,更是迎接新年最基本的装备。美容专家建议,年前肌肤密集护理应该从一个月前开始,有计划、有步骤地为肌肤进行深层清洁及补充营养,让全身肌肤恢复滋润活力并处于完美状态。肌肤状况不好,即使再厚的妆也很难呈现神采奕奕的出色面容,这是美容界不变的真理,因此,现在就开始进入年前肌肤倒数式保养吧。

  「倒数一个月」

  深层清洁忙起来

  全身肌肤:清洁+滋润

  身体肌肤的“大扫除”最好在年前一个月就开始,半个月做一次,然后在春节前两三天再做一次,这样全身肌肤就能处于完美状态了。但要记住,身体肌肤不能只讲究深层清洁,还要深层滋润,根据肌肤自身情况选择恰当的项目和产品。

  ●护理方法

  先用滋润型沐浴露进行淋浴,接着在浴缸里滴入有补水滋润作用的精油如玫瑰等来个舒服的泡浴,然后是全身去角质(两周一次即可),可选用浴盐,最后全身抹上滋润霜或有收紧皮肤作用的啫哩。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