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护肤:给足春节“面子” 肌肤保养倒计时(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0:24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倩碧醒肤活力紧致塑颜霜

  「倒数半个月」

  密集保养储能量

  越到年底工作越忙,对于经常加班的都市女性来说,肌肤这时会呈现严重的疲倦状态,出现干燥、暗淡无光、蜡黄、主要淋巴管上痘痘多等现象;同时,冬季寒冷干燥,皮肤细胞困乏没有活力,给它再多营养也没胃口。还好秋冬的美容品依然给我们带来许多高科技的惊喜,最典型的就是各种高效能的密集型保养品,通常使用两周,肌肤就会有焕然一新的变化。

  所以,在离春节还有半个月的时候,你就要开始坚持使用一款密集保养品,一款高效修复的单品绝对比全线基础护肤的产品有效。

  ■本季推荐

  倩碧醒肤活力紧致塑颜霜:将视黄醇(维他命A醇)、乳蛋白以及维他命E和C完美融合为复合物精华成分,用以对抗岁月侵袭,并帮助修复、淡化肌肤老化痕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