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护肤:给足春节“面子” 肌肤保养倒计时(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0:23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去角质+营养

  面部肌肤:去角质+营养

  照照镜子,你的皮肤是否没有光泽,而且晦暗、容易产生皮屑?这说明深层洁肤的时候到了。去角质的目的是为了增加皮肤血液循环,刺激皮肤制造新细胞,加速新陈代谢功能正常。出油多、毛孔粗大的T型区要重点去角质。

  面部的去角质产品非常讲究,市面上的产品一般是含有以最新科学方式浓缩的天然成分,如含天然植物复方的去角质霜,可去除老化角质、改善毛孔阻塞及预防黑头或白头粉刺形成;而含海藻成分的去角质产品,则适合中性皮肤。

  ●护理技巧

  去角质时要依皮肤生长方向脱,不可太用力,也不要一下子脱得太多,以防过度刺激,引起皮肤焦伤或脱皮、敏感。去角质后,脸部表皮的老化粗糙角质及粉刺、黑色素可清除得比较干净,此时要加强滋润,才不容易干燥敏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