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护肤:给足春节“面子” 肌肤保养倒计时(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0日10:24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膜”力滋养焕新颜

  「倒数一周」

  “膜”力滋养焕新颜

  几乎每个美容专家都告诉记者,妆前的护肤重点是滋润,皮肤滋润才更容易上粉、持妆,也更容易让妆容与皮肤本身结合,使妆容看上去更自然。为追求春节更完美的滋润效果,我们建议在春节前一周开始每天使用一张滋润型面膜,让肌肤保持充足的水分。

  创意新“膜”

  敷纯植物精华面膜:纯植物精华油是非常好用的百搭产品,不但可以搭配护肤品加强滋润功效,还可以当面膜使用。较敏感或白天曾发生泛红、刺痛、紧绷等现象的皮肤,可以在洁肤后用纯植物精华油静敷面一分钟,就可以获得很好的修护。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