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简单五要素 让你终身美丽的秘密(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1:34 《好管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去美容院的目的是呵护肌肤 休息放松

  二 会听不如会看

  收集了一箩筐的信息,似乎各有千秋,究竟哪一家才是你的中意之选?这时候,就要亲自去看看。毕竟耳听为虚,眼见为实。

  看规模 规模本身代表着美容院的实力。没有人愿意碰到在收了昂贵的疗程费用后,没几天就找不到人的情况。

  看环境 去美容院的目的是呵护肌肤,同时也休息放松一下。如果这里的吵闹程度不亚于股票交易所,在如此紧张的环境中,相信肌肤也难静下心来,好好吸收你提供给她的营养。看硬件 美容仪器设备的专业性,你可能一时不太了解,但至少可以看看该美容院是否多位美容师合用一台仪器。如果护理的价格不菲,却连起码的硬件配备都跟不上,怎么能赢得信任?

  看卫生 毛巾、美容服、清洁海绵、脸盆等都是考察对象。不卫生的“保养”很容易引起感染、过敏,最后的结果就是违背了美容的初衷。

  看产品 这一点是考察美容院好坏与否最为关键的一项。专业院线产品,一般都划分得很细,品目繁多,有些需要仪器设备做辅助。通常院线产品可以分为两类:一类是专业美容品牌的美容院所使用自身品牌的产品;另一类是专供美容院使用的不同品牌、系列的产品。

  1.美容品牌的院线产品。它们中多数产品在商场有专柜销售,比如:娇韵诗、思妍丽、H2O+等。美容院使用的这类产品要么与市场产品相同,要么在此基础上增加了适当浓度或加大量,专供美容院使用。通常更高浓度的产品在美容师按摩手法的配合下能够起到更明显的作用。此外,在这类美容院做护理时,美容师会根据你的肌肤状况同时搭配使用很多种产品,这种作用是在家里无法达到的。

  2.专供美容院使用的院线产品。这其中一部分院线产品颇具盛名,质量和效果是有口皆碑的;但是也有一部分产品的质量和来源无从考察。通常产品品质的好坏,取决于各种成分的搭配组合比例,以及品质纯度、来源及用量是否恰当。在检查过某些美容院使用的院线产品是否有合格标志,是否有生产日期和保质期,国外品牌是否有中文标识等之后,如果仍然无法肯定是否令人放心时,最保险的方法是带着自己平时使用的美容品到美容院,请美容师用专业手法帮你按摩,让美容品的效用发挥最大化。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