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简单五要素 让你终身美丽的秘密(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1:34 《好管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温馨的服务才能放松情绪

  三 会看不如会做

  通过前两步的考察,你基本选定了一家倾心的美容院,准备确定它成为你的BeautyRight。不过,还需要考验它一下。考验的具体做法就是:去这家美容院体验一次美容疗程,然后用心感觉!

  感觉美容师的服务心态

  看看美容师是和你站在同一立场来帮你解决皮肤问题,还是只顾推销产品和项目?感觉美容师的服务是否认真,温馨?其手法手势是很重、很急令你精神紧张,还是让你很放松、很舒服?

  感觉美容师的专业水平

  美容师是否能针对你的皮肤作出专业分析?你提出的护肤困扰她能否给出清晰准确的解答?还是含糊不清,或者只给你说一些你听不懂的专业术语?是为你度身定制美容计划,还是敷衍了事?对你的日常护肤,她给予专业性的推荐,还是以“最先进”、“最新”来介绍?

  感觉美容师的亲和力

  她是否非常乐意回答你提出的各种各样的问题,包括在她看来可能是“幼稚”或“愚蠢”的问题,哪怕你问她本人经历及资格等她也如实作答?她是否因为你是第一次接受她的服务,而愿意帮你详细解释她每一步都在做什么,这对你的肌肤有哪些好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