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简单五要素 让你终身美丽的秘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1:34 《好管家》

  拥有美丽的容颜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完成的简单任务,在这个漫长却充满希冀的过程中,除了每一天自己对自己的精心呵护外,拥有高效美容产品、独特按摩手法、高科技先进仪器的美容院的专业护理也占有举足轻重的分量。如果说找到Mr. Right 的目的是能与他恩恩爱爱白头偕老,那么这简单五要素的目的则是教会你终身美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以美容院作为考察对象

  一 会说不如会听

  我们都清楚,目前的美容院市场竞争激烈,同时也鱼龙混杂,太多的品牌、太多的项目、太多的优惠,不免让人眼花缭乱。就仿佛上门的媒人,哪个不是把对方说得天花乱坠。而你要做的就是冷静下来,留心所有的信息,然后从中筛选。

  首先,适合的美容院应该是你经常光顾的地方,所以不能离日常活动的区域太远,否则会觉得去美容院成了一种负担。从离公司或者家很近的范围之内,选定三至五家消费水平相当的美容院作为考察对象。然后,问问身边的朋友或同事,有没有熟悉这些美容院的,只有从周围朋友的脸上亲眼见到效果、亲耳听到她们的经历、亲身感受到她们真实的变化,才能获得可靠的第一手资料,对你以后的决定相当有用!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