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简单五要素 让你终身美丽的秘密(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1:34 《好管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让美丽一直持续

  五 会挑不如会算

  在选定一个美容疗程之后,意味着在疗程涵盖的这段日子里,你与该美容院的关系是稳定的。就像我们希望婚姻能天长地久一样,即便是美容院,我们也同样希望能长相厮守,那么,对待美容院的态度就要像对待自己老公一样,在遇到问题时好好协调。

  当美容师在为你做美容的过程中,向你推销一些与你所用疗程相关的产品以及美容院新推出的优惠和疗程,你感觉不舒服,该怎么办?隐忍不理绝对不是好方法,还是从她的介绍中挑拣出有用的信息更实在。

  比如,她推荐的产品或疗程是真的对你有用,还是只是想让你追加“嫁妆钱”而已。如果是前者,你可以与她详细探讨。我们没有必要购买美容院推荐的整套美容用品,美容院用的专业院线产品,品目繁多,且部分需要一些仪器设备做辅助,全套买回家并不能让这些产品发挥最大功效,纯属浪费。再则,如果有自己用得比较顺手的护肤品牌,你完全了解它的特点,知道怎么使用最佳,那就更没必要换来换去,反而让自己的皮肤增加负担。如果是后者,你可以提醒她,这会儿你想安静休息,如果她还是喋喋不休,你可以考虑换一个美容师。

  最后切记

  根据这五点找到自己的Beauty Right ,和它保持良好的沟通状态,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善意的提醒和监督,让它永远处于最适合你的状态,这样才能让美丽一直持续下去!

  编辑(李媛)文(静璇 紫木)摄影(安俊睿 瑞国兄弟)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