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0天简易生理焕肤术让你变美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4:22 新京报

  只需30天,巧用女性的肌肤生理特征,就能轻易达成焕肤功效,鸡蛋般的光洁肌肤也能轻易拥有!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首先要彻底清除老废的角质

  生理焕肤术第1~14天白天保养重点

  这个时期的肌肤状况最为稳定,首要步骤就是要彻底清除老废的角质;然后持续使用美白精华液,防止黑色素形成及淡化斑点。最后藉由每周1~2次的按摩,让新陈代谢恢复正常,就能让肌肤不再暗沉。

  1清洁:彻底清除老废角质

  point 1、泡泡有减缓洗面剂对脸部冲击的功效,所以在洗脸之前,记得将洗面剂充分与空气混合,揉搓出绵密细致的大量泡沫,才开始洗哦!

  point 2、先从油脂分泌较旺盛的T字部位放上泡泡,让肌肤有时间能将泡沫吸收进去,才能够彻底溶解毛孔内的脏污和油垢。

  point 3、两颊处以泡泡包围住,以手划圆圈式的轻轻涂抹按摩,眼睛周围、鼻子下方、下巴、发际线的位置都不要忘记,最后用36℃的温水冲洗干净!

  2化妆水:补充水分让肌肤变得柔软

  将化妆棉充分沾湿,以食指和小指夹住化妆棉,在容易干燥的眼睛、两颊等轻轻触碰,让化妆水确实渗透进去。在眼睛角落等细小的地方,可以将化妆棉折成四角,使用角落轻轻擦拭。

  3乳液:美白乳液是前半期的重点

  point 1、分别在额头、鼻头、两颊、下巴等部位点上乳液,在容易晒黑的T字部位和斑点较多的两颊,记得要涂抹得较多。

  point 2、由内往外的方向涂抹均匀,手指头不要用力,轻轻滑过脸上就可以了,觉得较为暗沉或斑点较多的地方也可以重复涂抹。

  point 3、最后用双手将脸部包覆约3分钟,让乳液中的美白成分,能藉由手部的温度渗透到肌肤内部,吸收得更加完全。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