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0天简易生理焕肤术让你变美丽(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4:22 新京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晚上卸妆一定要彻底(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新华网)

  生理焕肤术第1~14天夜晚的保养重点

  1卸妆:用卸妆布将彩妆及污垢一起带走

  睫毛膏等难卸的部份,先用卸妆布折成小块敷在眼睛上,等睫毛膏充分被溶解之后,再轻轻擦拭掉。脸部的其它部位也是使用轻敷的方式,使其浮出再抹掉,千万不要用力擦拭。

  2蒸脸:使毛孔张开皮脂浮出

  将湿毛巾留下一点水份,以保鲜膜包住放进微波约一分钟,趁着有蒸气的时候,将热毛巾完全覆盖在脸上,不仅有加强血液循环的功效,脸色也会比较明亮。

  3清洁:将浮出的脏污通通清干净

  使用温水清洗,记得一定要冲洗二十次以上才会干净,容易被遗忘的发际边缘和下巴内侧都要确实洗净,才不会有残留的洗面剂刺激肌肤。

  4化妆水:用化妆棉片敷脸来补水

  point 1、用双手拿着化妆棉片,从中心将化妆棉片撕成两片,倒满化妆水直到所有化妆棉都充分吸满了化妆水,千万不要太省。

  point 2、在觉得干燥的地方敷上化妆棉片,就这样静置十分钟,觉得肌肤变得充满水分又有弹性时,就可以将化妆棉片拿掉了。

  5乳液:有斑点的地方要再加强

  立刻涂上具有美白效果的乳液,利用乳液内的油脂成份在肌肤表面形成薄膜,锁住水分,并重复涂抹加强护理有斑点的地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