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0天简易生理焕肤术让你变美丽(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4:22 新京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给肌肤补充大量水分(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生理焕肤术第15~28天白天的保养重点

  这个时期因为毛孔分泌的油脂比较多,所以容易有堵塞毛孔及粉刺出现的问题,因为前半期已经做好了去除老废角质的功课,因此现在就可以彻底扫除毛孔内的污垢,并给予肌肤补充大量的水分。

  1清洁:T字部位仍要彻底洗净

  同样要给予T字部位等油腻的部位有时间吸附泡泡,用手以划圈圈的方按摩,使毛孔中的油垢能够充分地被融出、掉落。

  2化妆水:让肌肤充分保湿

  point 1、用化妆棉沾取适量的化妆水,在鼻头或嘴角等细微的部份,用化妆棉仔细涂抹。

  point 2、准备充分的化妆水,将整片化妆棉完全浸湿,依两颊、额头、下巴的顺序敷上化妆棉。

  point 3、容易干燥的眼睛,当然也不要放过,使用沾湿的化妆棉轻轻触碰,直到化妆水被确实吸收为止。

  3乳液:依需求使用不同保养产品

  point 1、觉得肌肤较为暗沉的可以选择美白乳液,觉得肌肤较为干燥的可以选择保湿乳液,份量大约为按压三至五次的分量。

  point 2、全脸都要确实涂上乳液,在由内而外地慢慢涂抹开来,在觉得需要加强的位置,可以重复多涂抹几遍。

  point 3、眼睛周围的皮肤较薄,水分也比较容易流失,记得要多补充滋润度高的眼霜,并且要轻轻涂上才不至于产生细纹。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