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0天简易生理焕肤术让你变美丽(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4:22 新京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补水保湿清洁同步进行(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新华网)

  生理焕肤术第15~28天夜晚的保养重点

  1卸妆:仔细清除彩妆及油污

  point 1、将卸妆油倒出适量在手掌上,再彻底涂抹于整个脸部,鼻翼的周围要使用指腹像画圈圈般的按摩,把油污从毛孔中推挤出来。

  point 2、额头及两颊的部分,由脸部内侧向外侧不要出力的轻轻推抹,让彩妆确实被卸妆油溶解,浮在肌肤表面。

  point 3、容易被随便忽略的唇部,可以使用专用或较温和的卸妆油,也是用画圈的方式避免过度拉扯,减少唇纹的产生并且防止色素沉淀。

  2蒸脸:只要三天一次就好

  一样照着前半期的作法,使用加热过的毛巾敷脸2-3分钟,以蒸气让脸上的毛孔全开,因为这时期毛孔是张开的,所以要减少敷脸次数。

  3清洁:利用洗脸来解决油腻感

  利用大量细致的泡沫,将毛孔内残留的污垢彻底清除,趁着毛孔打开的时期,连深藏于毛孔内的粉刺都可以一一清干净吧!

  4化妆水:提升水分的吸收能力

  在觉得干燥的部位,用化妆水浸湿的化妆棉湿敷,提升肌肤本身的水分含量,也让后续的乳液更容易被吸收。

  5乳液:补充水分最重要

  和白天相同,选择自己所需要的保养产品,质地不用过于滋润,以能够具有保湿效果的产品,为肌肤锁住水分。

  至此,生理焕肤术大功告成,而你就等待着周遭姐妹淘们的艳羡目光吧!不过,好肌肤还是要保持的,继续良好护肤习惯才能让美丽更长久!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