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评史上最好用的护肤品(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5:50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VICHY/薇姿深度锁水保湿霜(合适干燥皮肤)

  药店售价:158元/50ML

  说明:本产品有密封,无中文标签,是国内药房专柜货。

  --能激活天然保湿因子(NMFs)再生,立即提升 1.45倍天然保湿力,将水分紧紧锁在肌肤底层。

  --立即舒缓干燥粗糙,迅速修护皮脂膜,重建肌肤天然锁水防御屏障。 3.通过100%医学过敏测试,不含酒精,不含色素,不生粉刺,不刺激,低耐受度肌肤或刚做完皮肤科手术均可安心使用。

  主要成分:

  1. Filladyn, 造水激活因子萃取自非洲撒哈拉沙漠的珍贵Bambara 坚果,能激活17种天然保湿因子再生。

  2.精胺酸(PCA),大豆粹取(Soja) 能迅速修护皮脂膜,立即舒缓干燥。

  主要功效

  经皮肤科实验证明,使用后角质层因饱水而丰厚1.45倍,肌肤饱满水亮,散发光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