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评史上最好用的护肤品(组图)(9)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5:50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burt’s bees 小蜜蜂

  BURT'S BEES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环保工作,对于大自然生态的更是不遗馀力,而投入的资金已超过五百万美元,近期更是多方奔走慕款成立位于缅因州的原始森林生态保护区,这一切都只是为了能留给我们一个更好的生存空间。

  BURT'S BEES从原料的取得、制作到销售,都坚持采用最天然的成份并尽可能力用最环保的方式做包装,为的只是让“自然、天然”的理念更深植人心。

  BURT'S BEES没有炫丽的外观、过度的包装、只有最自然的内涵,值得不盲目追求流行却又坚持品味的你,用心细细品味。

  BURT'S BEES对天然成分百分比的定义

  现今的保养、化妆品一定都有成份的标示,消费者也愈来愈重视成份的选择,但能够将天然成份所占的比例全部标示在目录中以供消费者参考真是寥寥无几。例:野莴苣深层洁净收敛水(99.00%天然)让消费者用的[更安心、更放心]是BURT'SBEES所追求的目标,然而BURT'SBEES对“天然成份”的定义为:任何取材自大自然的原料经过各种先进支术的分离、净化(包括过滤、发酵、蒸馏、压榨、和其它类似的制作过程)所取得物质。

  产品介绍:

  96.70%天然成份,含:椰子油、蜂蜡、葡萄籽油、绵羊油、可可脂、天然果香等,减轻嘴唇破裂,同时减少唇纹,令你的双唇润泽,使嘴唇看来油亮光滑并散发淡淡果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