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评史上最好用的护肤品(组图)(10)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5:50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Jurlique 玫瑰手霜

  都说子女是父母的爱情结晶,那么,Jurlique便可算是两位始创人的女儿了。“Jurlique”这名称,是由Jurgen Klein及Ulrike Klein夫妇的洗礼名结合而成。Jurgen博士同时是化学家、自然疗法专家及生物化学师;而Ulrike则是园艺家兼植物学家。利用玫瑰等植物提炼而成的Jurlique护肤品,正是他们俩合力创造的成果。

  最纯净的护肤品的第一个要求,是一片最纯净的土地.jurlique品牌创始人Jurgen Klein及Ulrike Klein夫妇,是最坚定的环保主义者,他们走遍万水千山,最后在澳大利亚南部找到了他们心目中的净土--阿德雷德。这里空气新鲜,水源纯净,富饶的土壤几十年来未曾有丝毫污染.

  Jurgen Klein及Ulrike Klein夫妇在这片纯净的土地上辛勤种植,并精心地控制着从育种,收藏到研制的每一个环节,他们拒绝化肥,除草剂和杀虫剂,因为他们早已清醒地认识到化学类产品对人的肌肤,人体机能及生存环境的巨大伤害.他们从自己种植的天然植物中提取种种植物精华研制成完整的护理系列产品,jurlique天然植物手霜便是其中之一,它和合不同年龄,不同气候条件下的人们带来健康焕发的肌肤.

  尽管只有短短三十年历史,世界各地均有他们的专门店,包括中国各大主要城市,这两年均开设专门店,时间虽短,但Jurlique的护手霜和保湿玫瑰水如今已卖得街知巷闻,渐渐在中国护肤品界建立稳固地位。

  天气转冷,平日滑嫩的玉手顿时干燥脱皮,解决方法当然是涂点润手霜滋润一番.被喻为澳洲王牌产品的JURLIQUE手霜,曾被国际权威杂志选为全球最佳护手霜,具高度滋润成分,极易渗透并被皮肤吸收,不会有油腻感,对龟裂和严重脱皮特别有效.分别有玫瑰和熏衣草两种香味,前者浓郁后者清香.这个品牌从在澳洲闯出名堂到成为澳洲手霜的王牌,现已成为每位爱美女士都趋之若鹜的品牌,连香港的明星和模特都是它的拥趸,女士们手袋中必备一支JURLIQUE手霜.这个品牌一向铁价不二,现在只要您想跟陈慧琳,关之琳等索(美)女一齐保住白滑肌肤和迷人的玉手,就赶快和姊妹们一齐来本店扫货.

  一年365日都应该呵护你的玉手,jurlique手霜纯天然植物精华提取,适合一年四季天天使用!即使在夏天使用也绝对不腻.

  试后感:我试用的是玫瑰花香味的手霜,它神奇之处是能令死皮软化,提供充足水分令双手恒久滋润,我自己都会继续使用,现在价钱减到这么便宜,当然是进货的时候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