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评史上最好用的护肤品(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5:50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iehl’s 1#

  1号护唇膏,Kiehl's家族的当家护唇膏!世界上销量最好的护唇膏之一!!

  从李茜蓉,到克林顿、布什、希拉里到国际巨星。呵呵,最后还到你我他这样的平凡人,大家都用哦。

  专为干裂嘴唇设计的最佳滋润护理产品,含舒缓因子,润泽成份,维他命及紫外线隔离成份(SPF4),带给双唇十分柔软丰润的舒适感。

  15ml * 1 支

  这个号称世界上最好的润唇膏,质地是纯净如同凝露般的油膏,挤出一点涂抹在嘴唇上,好像露珠停留在花瓣上,即刻就吸收了,嘴唇的干纹马上消失了,呈现出的是饱满润泽、特别诱人的双唇哦。特别让人欣喜的是,它的持久性是一般润唇膏无法比拟的,一般的唇膏在刚刚涂上之后,也有较好的润泽效果,但在冬天寒冷干燥的室外空气的催化下,很快就失去效果了。但契尔氏会让你的嘴唇在寒风的亲吻下依然如花蕊般娇嫩清新!爱惜自己的女子,秋冬季节怎能少得了契尔氏的关怀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