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热评史上最好用的护肤品(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5:50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佰草集 防晒喷乳

  【商品名称】佰草集 防晒喷乳 SPF27

  【专柜价格】125元

  【规 格】80ml

  【产品介绍】佰草集防晒喷乳独具心意,一改传统防晒产品的外观,独特喷头设计,指尖轻按之际,轻轻喷洒之间,全身肌肤就能享受草药精华的呵护。如雾如水的轻薄质地令你不会再感到油腻,涂抹之后肌肤依旧轻盈柔滑,像轻柔的白云般自由呼吸,不增加任何负担。无论是在office电脑前,还是阳光下海滩边,你都能随时随地给肌肤清透的防晒保护。淡淡的中草药香气,也让你分外清爽。

  当然,清爽的也是有效的。佰草集防晒喷乳蕴涵了仙人草、菊花等中草药精华,给肌肤天然有效的呵护。“草中仙子”仙人草,能显著减少日光照射对肌肤造成的光老化损伤,“清凉天使”菊花能镇静肌肤,并发挥细胞均衡的修护功能,随时对肌肤进行晒中和晒后的修护,为你的肌肤撑开一把遮阳的小伞。SPF27的标准防晒指数,让你完全放心,全面隔离UVA、UVB,防止肌肤晒伤、晒黑,亦能预防肌肤因紫外线过度照射而出现早衰现象。

  保湿同样重要,特别的草药配方,能锁住肌肤水分,轻盈的质地给你水样的使用感受,阳光下,你的肌肤一样清润水活,灵动自然。

  给肌肤透明的保护,每天和阳光有个亲密约会。

  【产品用法】:每天出门前15-20分钟使用,轻轻揿下喷头洒于掌心(距离1-2cm)或大面积表面,用掌心在喷雾点附近,以打圈的方式均匀的涂抹于肌肤,直至吸收为止,随时需要随时使用(一般每隔2小时需涂抹一次,建议常年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