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睫毛膏发卡 藏在OL身边的美容危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3日11:21 红网

  编者按:办公室OL可能和“危险”二字扯不上边,但你可知道,身边的美容危机每天每时都在侵袭你的健康,其源源不断的叠加,会产生让你难以想象的糟糕后果。

  OL美容危机1 粉底

  危险指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每天厚粉底,肌肤难呼吸(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病症:肤色不均,无光泽,面部出现红色斑疹。暗疮。

  病因分析:常常涂抹厚厚粉底的人都会发现,一旦不涂粉底,肤色显得异常暗淡,皮肤也失去了弹性.毛孔很大,皮肤表面粗糙不平。

  这是因为平日里厚厚的粉底阻挡了健康皮肤正常的呼吸,使其长期处于缺氧状态所致。时间久了,还会引起皮脂分泌失调,造成斑疹和暗疮。另外,粉底稍有不洁,还会造成细菌感染,引发皮肤病。

  健康对策:最好不要长期涂用厚粉底,若是敏感性等问题皮肤,除了注意清洁之外,还要做好保护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