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编辑解剖 12大网上热卖护肤品使用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2日10:30 《大周末Hotspot》

  随着网络的全面发展,网上交易系统的完善,网上购买化妆品已经热火朝天。网购化妆品不但方便、快捷、省事,更重要的是可以买到平时在商场里买不到的品牌。网购大买家的美容编辑们,特别精选了12款在网上极红的化妆品介绍给你--

  01.The Body Shop

  品牌介绍:英国的The Body Shop品牌从1976年在英国开办第一家店开始,一直坚持他们的五个信念:反对动物实验、支持社区公平交易、唤醒自觉意识、捍卫人权和保护地球。为了完善产品的品质和功效,如今The Body Shop的产品囊括脸部、身体及头发清洁用品、护肤保养品、香氛、香油、精油及彩妆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he Body Shop 接骨木花眼胶

  网络至IN产品:The Body Shop 接骨木花眼胶(Elderflower eye gel)

  价位:网络价约90元/15ml

  至IN理由:据说是戴安娜王妃的最爱,也是The Body Shop卖得最好的产品之一。清凉的眼部凝胶,含有接骨木花和金镂梅萃取液,可使脆弱的眼部皮肤清新舒爽。能舒缓疲惫的双眼,有助减少眼部浮肿、黑眼圈,使眼睛富有神采。

  适用对象:适合任何肤质,疲倦和酸痛的眼部最适合使用。

  使用感受:无香味,质地有点像胶水,以指尖轻按压涂于眼部周围即可。涂抹后皮肤能立刻感到紧实,眼袋有所收敛,整体上来说用起来很舒服。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