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师点评:今季夏妆流行咖啡香味(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7: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眼影

  精细示范:

  首先是洁面,然后使用爽肤水,润肤霜和润肤露也是必不可少。

  眼影———颜色选择咖啡金是最保险的颜色,这和亚洲人肤色有关,对于亚洲人来讲,咖啡金可以说是个百搭的颜色。颜色的深浅可以根据年龄来选择,如果年龄相对大点的话,用咖啡色显得人更加精神,年轻点的可以就用咖啡金,当然这不是绝对。咖啡金其实很百搭,大多数人用都很安全。

  眼线———对于很多白领来说,特别要注意把眼线画在睫毛的根处,这样也能使眼睛有神,如果外眼角下垂的话,外眼线就要往上提拉,眼睫毛用睫毛夹往上夹,夹完后就紧贴睫毛根刷,这样不易穿帮,也使得眼睛有神。

  眉毛———咖啡色或者和头发接近的颜色,年龄相对小的就用浅咖啡色,年龄相对大点的就用深咖啡色。眉峰位置最高,眉头最低。一般原则是眉峰重眉头轻眉尾稍淡。最后使得眉尾和外眼角还有鼻翼成一斜线。

  ———不用修饰,上些肉色的唇油就可以了。最后要对整个妆来个修饰,看哪些部位还需要补充的。通常情况下,上颌骨要用双色修容粉饼来修饰。主要修饰偏宽的位置,浅色突出骨骼,深色收缩骨骼。因此下颌骨和腮部用深色的修容粉饼,下眼睑、鼻梁和下颏选用浅色的,整个妆容就是鼻子高,下巴尖,脸瘦长的效果。

  定妆———定妆粉必不可少。定妆粉使皮肤和粉底贴合力增强,它能吸收表面的油脂和水分,使妆面持久自然,不易反光,就是油光满面的感觉。腮红的话偏红较佳,或者可以选择橙色,皮肤比较白的话就选择粉色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