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师点评:今季夏妆流行咖啡香味(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7: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精细示范:

  第一步肯定是洗脸护肤了。洗脸之后要用爽肤水、精华素,保持皮肤的湿度。

  然后开始上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眼影

  眼影———对人来说很重要,最近几年流行自然妆,蓝绿色的眼影不再是人们的喜欢,眼睛要化的地方有13处之多,如果眼影上得好,眼睛就不会显得很肿,上眼影的颜色的时候,要注意由深到浅的顺序,总体来说不能太深,边不能太实,否则就会影响眼睛的整体效果,过渡不自然。可以先扫上一层,把边缘弄松散点,这样比较容易和周围的肤色自然地过渡。最后可以在眼角的部位上点粉红色或者白色眼影,可以起到提亮的效果。如果担心眼影粉掉到眼睛里,可以用纸巾盖一下眼睛。

  对于眼睛来说,眼窝部位也是很重要的,如果这个部位处理不好,就会出现眼睛浮肿的情况。眼窝部在眉骨下面,就是闭上眼睛用手摸,眼珠上一点点的位置,用阴影粉轻轻擦眼窝,颜色也要自然点,一点一点,逐步擦上去。

  眼睫毛———睫毛夹要选用平口的睫毛夹,每夹一次就往上翘一次。睫毛液一定要选择防水、质地轻,擦上去睫毛不容易掉下来,睫毛液越轻越好。不要选择太多纤维的,纤长浓密型的纤维会比较多,如果想达到两种效果的话,可以先擦纤长的,再用浓密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