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师点评:今季夏妆流行咖啡香味(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7: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脸部———苹果位上点胭脂。苹果位就是笑的时候脸上突起的部位,这两个部位擦胭脂会比较可爱点。夏天的话要注意不能太浓,淡淡的就可以,粉红的或者橙咖啡色,如果高低不一样的话,可以先放松,然后在不对称的地方补。

  ———也需要偏自然,颜色透明的,唇彩选择粉红色,橙色,尽量不要让嘴的颜色过深,如果嘴的颜色过深的话就会遮盖了其他的特点。一个妆肯定要突出某个部位的,比如说眼睛,如果说眼妆的话,嘴巴的颜色更加不能过深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