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师点评:今季夏妆流行咖啡香味(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7: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眼线

  眼线———是显示人精神的一种重要方式,特别是内眼线,如果要拉长眼睛的话,建议把眼线拉长点。大小不对称的话,可以通过外眼线来调节。

  ———不适合过于浓,自然就好。如果眉不对称的话,可以通过画眉来调节。眉的颜色不能选择黑色,黑色太吓人了。通常情况下和头发的颜色一样就可以了。如果头发染成了其他颜色,可以选择灰色和深咖啡色,也可以在染发的时候叫别人顺便把眉也染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