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明星达人学习 守护你的阳光本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8:04 金羊网-新快报

   倩碧(查看倩碧更多新品信息)首席皮肤科顾问DavidOrentriech 博士曾说:“肌肤衰老的原因中,约有90%来自于阳光,只有10%才是真正‘岁月的痕迹’。所以如果我们能最小化每天所经受的日晒量,我们就能减少肌肤衰老的最大诱因。”

  除了最小化日晒量,我们每日还应做的护肤功课是防晒。因为阳光中的UVA和UVB无所不在。尤其是一年四季都存在的UVA,它不随天气、早晚时间等因素改变,并且具有极强的穿透力,可以直接穿透遮云层、阳伞、玻璃窗等阴蔽,深达真皮层。因此薇姿(查看薇姿更多新品信息)今年提出了“光污染”的概念,目的就是要提醒大家全面防晒,以保护皮肤健康,并守护肌肤自有的“阳光本钱”。

  名词解释:阳光本钱

  皮肤是人体的第一道防护屏障,当皮肤面临阳光随时可能的伤害时,它会发挥自我保护功能,就如我们看到的皮肤被晒黑、表皮层增厚(甚至粗糙)等现象。此外,当肌肤感受到紫外线伤害之时,肌肤能在一定程度上抵御自由基,并自我修复受损的DNA。这些,都是皮肤抵御阳光的天然防护功能,我们称之为肌肤的“阳光本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蛯原友里:日本首席名模

  名模支招

  蛯原友里:喜欢带珠光的防晒品

  在资生堂(查看资生堂更多新品信息)日前举行的ANESSA安热沙系列防晒产品上市会上,日本首席人气模特蛯原友里现身活动现场。经常需要曝露在阳光下工作的友里,

  肌肤依然细腻嫩白,可见做足了防晒功课。而在新上市的安热沙系列新品中,?原友里最爱金色包装的安热沙完美防晒露,因为它不仅拥有超强的防水效果,还能抑制汗水又不会使肌肤干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