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明星达人学习 守护你的阳光本钱(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8:04 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周伟童:国内顶级名模

  达人推荐

  周伟童:国内顶级名模

  本季推荐:露得清(查看露得清更多新品信息)轻透防晒乳

  使用感受:抹在脸上有一种凉凉的感觉,很保湿,却一点也不油腻,而且防水、防汗、防擦落。涂着它拍比基尼大片,印痕似乎也不明显了。

  防晒秘籍:挑防晒霜时还要留意是否含有抗氧化成分,因为这些成分能更有效地防护紫外线对肌肤细胞的破坏,降低肌肤老化几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露得清轻透防晒乳 SPF30+

  露得清轻透防晒乳 SPF30+

  轻透无感配方与有效防水防汗配方,让肌肤感受零负担。特含创新广谱防晒科技“Helioplex”,长效隔离UVA和UVB,令肌肤即使长时间日晒后依旧保持健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