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明星达人学习 守护你的阳光本钱(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8:04 金羊网-新快报

  绝好气色

  隔离霜和防晒霜到底有没有区别?其实真的没有太多的区别了,好的防晒霜也能隔绝脏空气和彩妆,并起到底霜的作用。不过美容界似乎喜欢把有润色作用的防晒霜称之为隔离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倩碧日用轻透防晒隔离霜 SPF25

  倩碧日用轻透防晒隔离霜 SPF25

  独特的导湿纤维和可以吸取肌肤表面多余油分的海藻精华,能令脸部感觉干爽、舒适、明亮,并能令妆容持久。同时,倩碧CityBlock 系列特有的强效抗氧化、抗刺激功能,也体现在这款隔离霜之中。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娇韵诗清透美白防晒乳 SPF40/PA+++

  娇韵诗(查看娇韵诗更多新品信息)清透美白防晒乳 SPF40/PA+++

  有自然色和粉嫩珠光两种润色配方,无油配方,防水防汗。100%矿物防晒成分可提供多重防晒功效,白毫银针、北极玫瑰等植物萃取精华则能保护肌肤免受污染原及自由基的伤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