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明星达人学习 守护你的阳光本钱(组图)(1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8:04 金羊网-新快报

  同场加映

  去防晒霜,请用卸妆油

  防水防汗型的防晒霜,因为着附力强,普通的洗面奶很难将它们彻底清除,建议你像对待彩妆那样,在用洗面奶之前先用卸妆产品。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欧莱雅净彻卓效卸妆凝露

  欧莱雅净彻卓效卸妆凝露

  在法国获得2007MarieClaire美容大奖的新品,今年引进中国,蕴含浓缩卸妆成分,能有效温和地卸除脸部及眼部的彩妆及防晒霜。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资生堂安热沙专业防晒卸妆油

  资生堂安热沙专业防晒卸妆油

  专为卸除强效防晒产品而设计的油性卸妆品,即使在手和身体沾湿的情况下也可使用,能迅速溶合难以卸除的防晒品和粉底,并彻底卸除。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Fancl纳米卸妆油

  Fancl(查看Fancl更多新品信息)纳米卸妆油

  Fancl的明星产品之一,乳化后不仅容易清洗,还具有保湿功能,肌肤用后幼滑剔透。此外,它还具有强力抗氧化功效,卸妆的同时还能去除面上黄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