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明星达人学习 守护你的阳光本钱(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6月11日18:04 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我们的推荐

  我们的推荐

  清爽无敌

  过往,一些OL不爱涂防晒霜的原因是因为它的厚重质感,涂在肌肤上粘腻不清爽。但事实上,高科技已经可以让防晒霜的质地薄如羽翼,令肌肤无感滋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HR羽翼隔离防晒乳液 SPF35

  HR(查看HR更多新品信息)羽翼隔离防晒乳液 SPF35

  超薄液态质地,不含油分,专为使用防晒品感觉油光的肌肤而设计。同时,它也是一款理想的化妆底液,能使肤色即刻变亮,同时带给肌肤柔滑润感。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薇姿深护防晒凝乳 SPF50+/PA+++

  薇姿深护防晒凝乳 SPF50+/PA+++

  薇姿第一款“凝乳”质地的高SPF及PA防护指数防晒霜,质地柔滑舒适,容易涂抹。防晒的同时还具有保湿功效,可缓解因日晒引起的皮肤干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