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油补水2合1 五款精品比拼使用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7:29 瑞丽女性网

  燃情夏日,风摆裙裾,女性曼妙轻盈的身姿是一道靓丽的午后风景。只是,夏季油脂分泌旺盛,不争气的T区在洁肤后依然“油光可见”,令美丽大打折扣!伴随而来的黑头云集、毛孔粗大、角质加深、肤色黯淡,更是让爱美如命的MM叫苦连天…… 为此,我们特别邀请了几位年龄、职业、肌肤状况均不相同的女性,为市面上反响不错的控油补水精品进行“测试比拼”,来帮助爱美的MM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让你这一季的飞扬灵动--来自轻柔水润的半透明肌肤!


爱美女必知:控油同时须补水,否则肌肤外油内干只会越来越严重

  试用者资料

  A、23岁,网络编辑;油性敏感型肌肤,长时间电脑伏案工作,长期受痘痘、黑头的困扰,尤其是在油脂分泌旺盛的夏季。

  B、30岁,职业经理人;混合型肌肤,自述生活压力较大,肤色不均、毛孔粗大;

  C、28岁,媒体从业人员;油性缺水肤质,有痘痕,肤色不均匀,并有5年的烟龄;

  D、34岁,个体经营;中性偏油肤质,自述皮肤敏感度较强,脸颊经常红肿发痒,受粉刺的困扰已有3年,生活方式基本规律;

  E、24岁,外企职员;混合型偏油肤质,受肤色不匀、暗黄、毛孔粗大、无光泽感的困扰已有6年之久;

  F、20岁,大学生;毛孔粗大,有轻微的粉刺,但肤色较白皙,每天作息规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HerbaCeutic水油平衡调理凝露

  HerbaCeutic水油平衡调理凝露

  亮点:纯天然植物精华、平衡水油;

  主要成分:天然茶树油复合配方、蒲公英、七叶树、金缕梅精华、活肤酵母精华因子、欧洲七叶素提取液、澳洲茶树油精华等;

  功效:均衡油脂分泌、补充肌肤水分、修复痘痕;

  使用心得:

  1 使用时非常方便,只要轻压泵头凝露就会定量喷出,真空包装原理,节省又干净。

  2 凝露形态晶莹剔透,清凉可爱,敏感型肌肤在使用后感觉极其特别,触感滑嫩,非常舒服;控油时间持久,从早晨一直维持到下午;补水效果也很不错,肌肤没有干燥或紧绷感;使用2周后肤色明显增亮,黑头开始减弱;肌肤光滑细致,显得健康清透;生理期来临前也没有长痘痘。

  3 可能由于其主要成分是草本植物精华,所以质地更清爽舒适,更易吸收,见效比较平稳;不刺激皮肤,停用后更不会产生依赖;是“比拼”中,最受测试者喜爱的一款产品。

  点评:HerbaCeutic水油平衡调理凝露的主要成份是性情较为稳定的植物精华,重点强调“内外兼修,肌肤平衡”。例如酵母精华可以调解肌肤自然生理作用、调解皮脂分泌、补充水分;欧洲七叶素则能疏通体内血液与水分,形成良好的体内营养与废物的循环。由于其成分相当温和,所以更适用于肤质敏感、脆弱,压力大的现代都市女性,尤其是每天化妆、面对电脑的上班族。不愧是Steven在创造Red Earth奇迹之后重出江湖的扛鼎之作。

瑞丽吧】 【爱吧】 【生理吧】 【新浪女性吧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