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油补水2合1 五款精品比拼使用感(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7:29 瑞丽女性网
控油补水2合1五款精品比拼使用感(组图)(3)
欧珀莱均衡控油凝露

  欧珀莱均衡控油凝露

  亮点:保持彩妆肌肤;

  主要成份:矿物质、天然保湿成NMF、植物提取物等;

  功效:抑制T区油脂,平衡水油分泌;

  使用心得:

  1 对T区出油部位有较强的针对性,补水效果不错,非常持久;并且适用于彩妆,不易脱落;

  2 有效均衡水油,肌肤触感顺滑,味道也很柔和;

  3 凝露为果冻状液态,在取量时不好掌控;使用1周后毛孔粗大就明显改善,属于见效比较快的产品,对痘痘、黑头的作用则没有那么明显。

  点评:欧珀莱均衡控油凝露含有人表皮中才含有的一种天然保湿成分NMF,对持久保湿、T区控油有非常强的针对性;为肌肤补充必需的矿物离子,增强角质层的防御功能,确保肌肤内水分、脂质和天然保湿成分NMF的最佳均衡状态,使肌肤健康安定。总体来说,更适合T区出油、两颊干燥的混合型肌肤美女使用。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欧莱雅水清新水凝露(控油型)

  欧莱雅水清新水凝露(控油型)

  亮点:高效保湿

  主要成份:矿物质、维他命C、E、B5、钙、镁等;

  功效:给予肌肤能量,持久保湿;

  使用心得:

  1 保湿效果非常理想,第一天使用时就能感受到肌肤的柔嫩;

  2 质地清爽,能立即被肌肤吸收,并且无黏腻感,遗憾的是其控油时间不太持久;但对皮肤的亮白度有所提升,毛孔也细致很多;原本爱红痒过敏的肌肤,变得更加有抵抗力;

  3 特有的水果清香,感觉上更像小女生使用的。

  点评:欧莱雅水清新水凝露由多种矿物质及维生素等营养成分组成,而这些成分正是打造出强韧、健康肌肤的关键。矿物质具有引导、抗压的功效,能够给肌肤一股清新的生命力,让肌肤充满愉悦的感受;拥有前所未有的保湿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