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油补水2合1 五款精品比拼使用感(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7:29 瑞丽女性网
控油补水2合1五款精品比拼使用感(组图)(2)
兰寇长效控油清爽保湿凝露

  兰寇长效控油清爽保湿凝露

  亮点:深层定位控油系统、香水元素;

  主要成份:洋甘菊、肉桂复合物、醋化水杨酸、葡萄糖酸锌等;

  功效:强力控油、祛除粉刺;

  使用心得:

  1 质地不含油脂,感觉非常清爽,吸收也比较快;专业祛油,效果强劲,最长能持久一天不泛油光;保湿效果相对较弱,使用2周后肤质油脂分泌减少,部分使用者皮肤较干;

  2 除了祛油效果强之外,额头上的粉刺也得到了改善;产品性能总体来说较为稳定,长效控油,调节肤质;对肤色提亮的效果不太明显;

  3 香味较浓。

  点评:兰寇长效控油清爽保湿凝露具有独特的深层定位控油系统,由于它能够释放并引导超微控油因子深入肌肤毛孔深处,在源头吸除油脂并控制油脂产生,故去油效果非常强。这一款控油产品的专业性比较强,特有的香水元素也是它的卖点之一;比较适合油脂分泌非常旺盛的女性,在使用过程中要注意保湿,有时候肌肤干渴也是油脂分泌紊乱的根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OLAY舒泉清盈水凝露

  OLAY舒泉清盈水凝露

  亮点:深层锁水;

  主要成份:沁凉SPA舒缓因子、长效水润配方等;

  功效:锁紧水分,不易流失;

  使用心得:

  1 初次使用感觉沁凉不油腻,可能产品中有薄荷的成份;保湿效果不错,肌肤持久滋润,控油效果不太明显;

  2 吸收较快,混合型偏干肌肤对此产品的适应性较强;由于滋润度较高,使用2周后肌肤柔滑嫩白,亮度提升也比较快;但毛孔粗大、痘痘、黑头等问题依然没有改善。

  3 控制用量,使用时轻轻按压就不会取多;总体看来,对肌肤的修复效果还是非常理想的。

  点评:OLAY舒泉清盈水凝露含有天然矿物成分,可以消除肌肤疲劳,修复肌肤。它的侧重点是在补水的基础上控油,所以控油效果一般,对肤色、肤质的调养效果却十分显著,有部分使用者表示对此产品有轻微的依赖性。OLAY的产品适合30岁以上的成熟女性,或者皮肤问题显著的年轻女性,并且更适用于干性肌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