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达人点评19大热门护肤品牌(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4:56 太平洋女性网

家美乐
家美乐

  家美乐

  这个牌子只要逛商场时稍加留意,你便到处都可以看到专柜。包装比较淳朴,首先在视觉上就给人以天然的感觉。家美乐的护肤系列最好用的要属玫瑰滋润系列,其次就是新出的热卖的白茶抗氧化系列。单品水平平均,价钱适中,效果非常好。剩下的薰衣草系列、木兰系列都不是特别出彩。银杏和杏仁系列价钱比较高,一般人买得少。如果你是混干或者干性肌肤,我推荐这个牌子,便宜好用。身体系列产品也非常具有性价比。


欧舒丹
欧舒丹

  欧舒丹

  来自法国的天然护肤大牌。很多系列都非常出彩,有适合各种肤质的明星产品,比如舒缓抗敏的蜂蜜,滋润保湿的橄榄,水凝丰盈的乳木果,抗老修护的蜡菊以及适合偏油肤质的薰衣草和杏仁苹果,几乎每样都是明星系列。尤其是蜡菊系列,单品众多,极其适合25岁以后的偏干皮肤的女性使用,能有效淡化细纹,让皮肤随时水润充满弹性。除了护肤,身体单品一样都很出彩。我极其推荐这个品牌作为长期使用的基础护理产品,10年之后肯定不会后悔。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