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达人点评19大热门护肤品牌(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4:56 太平洋女性网

兰蔻
兰蔻

  兰蔻

  兰蔻隶属欧莱雅集团旗下,就价钱而言,它和雅诗兰黛属于一个级别,但是无论是从产品口碑还是效果来看,都不如后者。花同样的价钱,我大多数时候会去买雅诗兰黛。但是兰蔻还是有不错的产品,比如它的美白精华,在欧美品牌里面,算是非常好用的了,起码美白效果是可以用眼睛看见的。

  水分缘是兰蔻第二大口碑产品,但是就基础保湿系列来说,它的价钱偏高了,效果和中档品牌的保湿系列也差不多。护肤没有太多出彩的地方,但是睫毛膏绝对是兰蔻最牛的产品,几乎所有的睫毛膏都非常好用。明显好过其他品牌,所以选择兰蔻,可以先试试它的睫毛膏。


BENEFIT
BENEFIT

  BENEFIT

  LVMH旗下的创意彩妆,之前很多单品在网上被热炒,火透半边天。在07年终于进入中国市场,让众多粉丝得以满足。BENEFIT的最被大家熟知的产品就是她的柔丝打底霜,俗称“猪油膏”,以及各类散粉--蒲公英粉、蜜桃粉、达拉斯粉、双色粉等等,每个单品都有个非常特别的名字。除了这些,它的针对黑眼圈的眼霜也十分受欢迎。比起其他大牌,BENEFIT的价钱要便宜一个档次,但是品质却很出众,非常值得一买。

编辑:NANA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