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达人点评19大热门护肤品牌(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4:56 太平洋女性网

品木宣言
品木宣言

  品木宣言

  英文叫Orgins,美国大名鼎鼎的天然护肤品牌。可惜在国内没有专柜,买不到。有众多的明星产品,比如一举两得洁面,一饮而尽面膜,白米换肤霜等等。但是最王牌的系列--白茶抗氧化系列是比较适合偏干皮肤的女性的。我感觉品木宣言的口碑产品大多比较油腻,油性皮肤不太适合。但是众多面膜是值得推荐的,尤其是一饮而尽,泥娃娃和奇迹。品木宣言的售价不算离谱,单品面膜在200元以内,面霜类在300元上下浮动,属于中档里面偏高的价钱,一般的上班族还是可以消费得起的。


药妆品牌
药妆品牌

  药妆

  书里出现的药妆全部都是法国品牌。雅漾,薇姿,理肤泉和NUXE。对于药妆,很多人都理解为给问题肌肤,或者说是不健康的肌肤使用的护肤品,其实也不完全对。一般药妆里面有给各种肤质准备的护肤系列,成份比其他品牌要简单一点。也就是说,其他品牌的面霜里有30多种成份,药妆的面霜也许只含有15种,所以比较安全,不容易造成敏感。

  另外,药妆品牌里面也有功能分别:比如雅漾最好的是抗敏系列,最温和也最安全;理肤泉擅长的是油性敏感肌肤的护理,尤其是痘痘肌;薇姿最好在比较普通,肌肤没有问题时使用,口碑最好的是保湿系列;而NUXE国内专柜没有,比较好的是初级抗纹霜。我是药妆的爱好者,一般都会选择它们的面霜,或者爽肤水一类。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