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达人点评19大热门护肤品牌(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4:56 太平洋女性网

契尔氏
契尔氏

  契尔氏

  美国一个极其低调的天然品牌,美国前总统夫人希拉里是其忠实用户。最出名的,誉满全球的当然是它的一号护唇膏,买契尔氏的产品一定别忘了加一个一号护唇膏。契尔氏之所以在国内火,大S的贡献不小,相信很多人认识这个牌子都是从小黄瓜水、金盏花水和牛油果眼霜开始的,这些的确都是明星单品。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契尔氏高端的茄红素系列,和欧舒丹的蜡菊系列一样都是非常值得投资的抗老系列。相比之下,契尔氏的面膜和洁面就比较一般了。


The Body Shop
The Body Shop

  TBS

  全称是The Body Shop,中文叫做美体小铺,是英国的国民护肤品牌,价钱便宜,但是样样都是性价比之选。最适合刚毕业走入社会,经济条件还不是很宽裕的女性。其中最好也最出名的系列是VE保湿系列,用过的人几乎没有说不好的。其他的像海藻控油系列也属于比较有效的针对混油皮肤的护肤系列。

  除了这些,TBS最赞的第一要说面膜,你可以错过它的护肤系列,但是如果错过面膜就实在可惜了。几乎所有的面膜都是价钱便宜又好用,功能齐全,温和安全。除了面部护理,TBS身体护理也几乎是样样出彩。所有单品的价钱基本都在人民币150元上下浮动,几乎是大家都可以接受的了。我本人是这个品牌的热情追随者,很多单品用了几年,依然是心中最爱。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