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达人点评19大热门护肤品牌(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4:56 太平洋女性网

雅诗兰黛
雅诗兰黛

  雅诗兰黛

  这个我不用介绍,相信很多热衷护肤的女孩子都用过它的单品,当然护肤刚入门的女性也一定会对这个品牌的明星产品怀有浓厚的好奇。ANR是雅诗兰黛经久不衰的明星精华,分面部眼部两种。国内25岁上下的女性很多人都用过,或者正在用。一点不夸张,用过的人几乎没有说不好的。除了ANR之外,雅诗兰黛的系列眼霜有着完善良好的升级步骤,也就是说,从入门级以后,它的眼霜都可以逐步升级,你可以到40岁一直用雅诗兰黛的眼霜,这是其他品牌没有的。

  护肤里面值得一提的是最新推出的石榴抗氧化系列,针对年轻没有问题的肌肤,做好一切预防工作,偏清爽,一推出就在市面上大受欢迎。这个牌子经典产品很多,价钱偏高,如果经济能力有限,可以只购买它的眼霜或者精华类产品。


伊丽莎白雅顿
伊丽莎白雅顿

  伊丽莎白雅顿

  雅顿是个很低调的品牌,知名度远不如雅诗兰黛,但是产品的功能性却是一点不输前者。雅顿的胶囊是最推荐购买的单品,特别是美白的VC胶囊,只要使用方法得当,美白非常有效,而且对皮肤的负担也不是很大。时空系列是雅顿比较有口碑的抗老系列,但是质地偏厚,完全不需要购买一套使用,可以选择里面的胶囊精华,面部、眼部两种,尤其适合偏干肌肤25岁上下开始逐渐加入。另外雅顿还有个非常好用的晚霜,在众多品牌晚霜里难得一见的清爽,只要你的皮肤不是特别油腻,都可以在晚上使用这款晚安好眠滋养霜。

  除了这些,剩下的明星产品还有21天显效面霜,24小时保湿面霜等等,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