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达人点评19大热门护肤品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4:56 太平洋女性网

The Face Shop 和 Skin Food
The Face Shop 和 Skin Food

  The Face Shop 和 Skin Food

  把这两个牌子放在一起是有原因的。两个都是韩国的品牌,走的是纯天然的路线,味道、包装和价钱都很讨喜。每次走进它们的专卖店,都会被缤纷的颜色所吸引。除了护肤品外,另外也有很多平价的彩妆。但是如果你期望这两个牌子的系列产品可以真正美白、抗皱,或淡化细纹的话,那么还是放弃吧。这两个牌子做得最好的也最有效的都是比较基础的保湿控油系列。最合适学生或者经济能力有限的上班族,不推荐给年龄上了25岁的女性使用。


兰芝
兰芝

  兰芝

  这是韩国家喻户晓的品牌,在国内算是偏中档的牌子,单品价钱一般都在300以内。以补水保湿系列最受欢迎,其中水库系列是兰芝最明星的产品,睡眠面膜和草莓面膜也是深受大众好评的单品,其他的要差一些。彩妆里以隔离和粉饼最具性价比,但是也具有韩妆隔离和粉饼的显著特点,比如使用隔离后脸色会偏白一点点,粉质很细,但是不够持久。兰芝虽然不是天然品牌,但是某些明星单品还是值得一用的。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