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达人点评19大热门护肤品牌(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0日14:56 太平洋女性网

倩碧
倩碧

  倩碧

  美国品牌,以护肤经典三部曲而家喻户晓。尤其是它的黄油,号称全世界每秒就能卖出一瓶。但是我客观来说,三部曲其实最适合的是混合偏油性的年轻肌肤。过了25岁,倩碧就不适合继续做为护肤的基础产品了。除了三部曲,倩碧也有其他明星产品,例如水嫩保湿润肤霜,也就是网上说的“水磁场”,无油清爽,但是可以保湿锁水,是市面上难得一见的适合油性肌肤的保湿面霜。

  今天倩碧还推出了强效抗氧化面霜,把抗氧化这个功能提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上来,让人们引起重视。如果你是偏油性肌肤的年轻女孩子,我推荐把三部曲作为基础护肤用品,3年下来到了25岁,肤质一般都不会出现大问题,给日后的抗老转型打下良好的底子。


娇韵诗
娇韵诗

  娇韵诗

  法国纯植物的品牌,当初是以身体SPA护理而闻名的。所以买娇韵诗一定首先考虑它的身体护理产品,从纤体露到排水精油。尤其是排水精油更是它起家的单品,想要瘦身的女性不要错过。护肤方面娇韵诗做得比较好的是初级抗皱的多元化系列,化妆水也同样值得购买,但是洁面争议就比较大。喜欢的人就非常喜欢,不喜欢的人就极其讨厌。关键还是个手法问题,娇韵诗的护理产品讲究严格的手法,手法不到位,很可能就是做无用功。它的洁面很多人都不会使用,包括我自己。除了这些,娇韵诗的眼膜也很温和好用,口碑好。价钱不便宜,算是偏高档的牌子,单品最便宜也在200元左右,面霜类大多400元以上。这个牌子,我还是最推荐身体护理产品。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