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花游双生花保养法 皮肤好身材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0:36 精品购物指南

  每个女人都是一朵双生花,既有温柔娴静的一面,又有热烈奔放的一面。无论你此时此刻正展现着哪一面,都不能不为正在水立方中自由绽放最美一面的“文婷”组合倾倒。她们成功闯入双人自由自选决赛,她们是中国花样游泳队中的双生花,也是中国的骄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惊艳,水中绽放双生花

  惊艳,水中绽放双生花

  无法相信,在赛场上惊艳四座的双生姐妹蒋文文和蒋婷婷在生活中如此安静、乖巧、平凡,即使她们总有令人称奇的心电感应,即使她们很高挑很漂亮,并且天生一双美腿。身为中国花样游泳队队员,在训练中,她们是最佳拍档,一上场就能博得满堂彩。被称为“水中芭蕾”的花样游泳,让这对生活中不起眼的普通女孩转一个身,便在水中成为了优雅天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长腿姐妹,食养成

  长腿姐妹, 食养成

  文文和婷婷身材修长,笑容娇美,各有一双美腿,当我问起她们是否特别注重饮食来保持身材,她们却给出一个令我们惊掉下巴的答案:“我们什么都吃,井村教练希望我们胖一点,所以喜欢吃什么就吃什么,从不限制。我们更偏爱甜食。”井村教练的“增肥计划”是希望她们多吃、多训练、多长肌肉,只要不吃太多刺激性的辛辣食物,想吃什么都可以。

  当然,这招只适用于文文和婷婷,对于一般的女孩子来说,只有运动量足够抵消进食的热量,才敢甩开肚子小吃一番。而她们每天都进行着超级辛苦的高强度训练,一个动作要连续练上几千次,“练得我们只想哭。”她们吐着舌头俏皮地说。毕竟还只是两个20岁出头的女孩子,她们也想抽空去趟日坛商务楼,而不仅仅去离宿舍最近的新世界逛街,也和同龄女孩一样喜欢唱歌,希望偶尔去KTV欢唱,也会买时下最流行的CROCS彩色凉鞋,唯一不同的是,她们肩上背负了更多的责任与荣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川妹子保养有心得

  川妹子保养有心得

  几乎整日泡在水中,文文和婷婷却有着令人羡煞的乌黑秀发!她们每天结束全天训练后才会洗头发,然后换着用各品牌护发素,也特别注意等到头发干透再睡觉。

  如果要进行室外训练,她们一定会提前擦好防晒霜,用“冰镇”过的修护面膜来镇静肌肤。

  最让她们头疼的还是如何对抗肌肤过敏,虽然已经适应了北京的气候,但是换季之时或是太频繁地在室外训练,还是难免肌肤“起义”。这时候,她们会停下手边的一切护肤品,只用保湿霜。肌肤正常状况下,兰蔻的青春有氧系列和臻白系列产品就是她们的最爱。

  出水一瞬,绝美亮相

  奥运会在北京举行,让姐妹花文文和婷婷浑身充满了力量。“北京有特别好的比赛场馆,而且我们也做了很多准备。”文文相当自信地说。她们将中国元素融入妆容、衣着,上扬的燕儿飞眼妆、京剧范儿的胭脂、强调高耸的眉形、讨喜唇妆,还有蕴含吉祥之意的服饰图案都令她们特别有“中国特色”。但在动作的编排中,她们加入了很多西方奔放的动作,用她们的话来说:“更容易拿到高印象分。”

  你觉得她们自认为最美的瞬间是什么?获奖之时?“当然想站在领奖台上!”婷婷坦言,“但是最自信最美的时刻还是冲出水面的一刹那!我们在水下做了各种动作,然后一瞬间爆发,把所有努力化作力量,冲出水面!那一刻我们总是心潮澎湃,觉得自己特别美!”

  那么最美丽的瞬间如何绝美亮相?比赛时她们的妆容偏戏曲风格,妆很浓,而且要注重防水。但是出乎我们的意料,她们的比赛妆容反而用不到防水睫毛膏,也不会特别选择防水眼妆。“那些对我们不够防水,也不够浓。”但是她们会用防水眼线笔突出眼部轮廓,至于眼部妆彩,更多用到的是戏剧舞台妆效的油彩。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