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花游双生花保养法 皮肤好身材棒(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1日00:36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西兰选手的比赛妆容清新素雅,透着年轻女孩的精灵一面。

  还原清新的水动力魔法

  最引人注目的花样女孩

  参与哪种运动的女孩最吸引你?去问问身边的男性朋友,十有八九会回答花样游泳!没错,身着性感的游泳衣,肌肤、头发挂着晶莹的水珠,一招一式如舞蹈般优雅迷人,即使不化妆,清新、可人的灿烂微笑已如阳光一般流淌在他的心间。所有男人都相信,游泳池就是还原女孩子原本清新美丽的魔法之地。

  如何做到?

  在平时日常保养中要注重定期帮面部肌肤和身体肌肤去角质,手肘、脚后跟、颈部后侧这些平时容易忽视的死角都不能放过。如果你养成了每日涂防晒霜或是化淡妆出门的好习惯,千万不可省去洁肤前先卸妆的步骤。清洁后要为肌肤选择适当的保湿霜和身体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西兰花样游泳运动员双胞胎姐妹妮娜和莉莎,参观天安门时大摆pose。

  清新偶像

  肌肤:光洁白皙

  眉毛:立体有形

  眼神:干净清澈

  嘴唇:自然红润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